close

 現在美食節目琳瑯滿目

 

 有一間我從小學看到現在,卻從未吃過的早餐店

 

 為了趕流行,也前來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

 

 連蔣公都來排隊,我想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

 

 就是這一間不知是"寬來順"或"順來寬"的早餐店

 

 本來想排外帶區買回去吃

 

 結果我長太帥了,歐巴桑都不理我

 

 只好跟蔣公一樣乖乖地排隊

 

 看看價目表的菜單五花八門,一時還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

 

 不過看到滿滿的蒸籠,熱騰騰的蒸氣,我就點個蛋餅吃吃看

 

 結果旁邊的阿伯說:帥哥,他們肉包這麼便宜,你一定要試試。

 

 我就勉為其難地加點肉包和豆漿吃吃看。

 

 發現這裡的客人跟之前吃過的來來早點一樣,肉包和蛋餅都會加這個蔥辣醬

 

 果然,看起來的感覺,馬上從路邊攤變成上海灘一樣高級美味

 

 一粒8元的肉包,看起來就跟一籠190的小籠包一樣美味

 

 一口咬下,那ㄟ架喝價~

 

 再喝一口豆漿 


 嗯!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南部的豆漿,不像北部的有一股燒焦味。

 

 一旁看到有人在做油條,湊過去看看



 現桿現切現炸,還滿有趣的

 

 看一旁的瓦斯桶,不說就知道生意一定不錯

 

 有空再來算算一天賣多少蛋餅吧!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5之14號 

 


arrow
arrow

    rickhah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