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一個專業的部落客

 



嚴格來說

 

 

我甚至是個網路文盲

 

 

就連當初會加入facebook

 

 

也只是好奇偷菜的感覺

 

 

坦白說

 

 

玩不到10分鐘就覺得很無聊

 

 

但它確實是一個很棒的社群網站

 

 

你可以在裡面發現人性

 

 

還有獸性

 

 

以及感性

 

 

甚至是性

 

 

所以我時常透過他們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它很方便

 

 

可以隨時上傳照片

 

 

也可以觀察別人所看到的世界

 

 

原本我只想利用他們收藏照片

 


 

但世事難料 

 

 

就連管理學大師 麥克波特

 

 

都宣告公司破產

 

 

如同facebook越來越難用

 

 

也出乎我意料之外

 

 

忽然發現

 

 

原來我還有blog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但別期待我寫出來的文章

 

 

因為

 

 

大專聯考的英文作文 5分

 

 

考某間研究所的中文作文

 

 

0分

 

 

但不減我對作文的熱愛

 

 

但那間大學的某教授真的很G車

 

 

我會盡我最大努力帶給大家歡樂

 

 

最後

 

 

那位x庚大學某教授真的很00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hah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