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朋友以後 

 

 

旅遊的時間相對就少了許多

 

 

但看到這片海,心情真的大好,但也不免擔心起來

 

 

擔心第一次坐山路的筍子會不會暈車

 

 

果不其然

 

 

一到目的地

 

 

我就吐了@@

 

 

所幸這裏風景美、氣氛佳

 

 

一掃過去我對國內旅遊的印象

 

 

連筍子都不得不按讚!

 

 

過去我對臺灣旅遊一直有點缺乏信心

 

 

就如同連續劇從飛龍、霹靂火、人妻到大仁哥我一集都沒看過

 

 

總覺得缺少了點什麼

 

 

印象過去國內旅遊,都是坐圓桌,拿著粉紅色免洗碗吃桌菜

 

 

但看到這盤牛肉

 

 

管他那麼多,先吃再說

 

 

真的還蠻好吃的!

 

 

雖然東部的太陽真的很嚇人

 

 

不過這裡有山

 

 

有海

 

 

有水

 

 

有魚

 

 

有鴨

 

 

有綠蔭

 

 

還有飲料喝到飽

 

 

真的還不錯

 

 

現在餐廳都很用心

 

 

食材在地化

 

 

擺盤精緻化

 

 

煮法健康化

 

 

服務體貼化

 

 

你看,連筍子都舒服到在椅子上大便

 

 

真的讓人有賓至如歸的fu

 

 

當地返鄉的原民朋友告訴我,這裡也提供當地居民許多工作機會

 

 

當然也包括原住民朋友

 

 

但由於大家不習慣每天準時上下班打卡

 

 

所以還是需要外地人來此工作

 

 

不過不需要擔心這裏的失業問題

 

 

聽到是既震驚又不可思議

 

 

他很認真的告訴我

 

 

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是失業

 

 

甚至不清楚什麼是上班工作

 

 

生活就是每天在家睡覺喝酒,肚子餓了就出去捕魚、拔拔野菜

 

 

仔細想想還真的有道理

 

 

3天2夜的假期一下子就結束了

 

 

很想念這裡的美食

 

 

舒適的床鋪

 

 

24hr的點心吧

 

 

後會有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hah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